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农业局关于拟对2015年职业农民扶持资金项目扶持对象的公示

来源:市农业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8-04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贯彻落实《铜川市新型职业农民扶持奖励暂行办法》,支持职业农民发展产业,推动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深入开展,依据《2015年职业农民扶持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经过区县农业局的筛选推荐,市培育办的汇总审核,市农业局审定的程序,拟对何小勇等10名中高级职业农民进行产业扶持,对王燕等9名中高级职业农民进行贷款贴息补助,对冯克勤等9名全省首届职业农民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史军鹏等11名优秀职业农民进行表彰奖励(具体扶持名单、补助金额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周(2016年7月20日至7月2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市农业局综合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联 系 人:市农业局综合科   何小刚
  联系电话:3183510
  通讯地址:新区正阳路9号市政府3号楼1004号房间
  邮    编:727031
  附表:2015年职业农民扶持资金项目拟扶持名单
 
 
                                   铜川市农业局
                                                                 2016年7月19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