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省农业厅考评我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来源:铜川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6-08-04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4-6日,省农业厅农业综合开发办麻进仓主任,科教处申巍副调研员等一行四人考核组对我市2015年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市农业局石富善副局长,科教科彭少军科长,市农广校宋新亚校长一同参加区县考评工作。此次绩效考核重点围绕 “组织管理、教育培训、包抓指导、资格认定、政策扶持”五个职业农民培育关键环节的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电话回访学员和实地检查走访的方式,依次对宜君县、印台区、耀州区以及全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我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农业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管理,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培训,规范认定扶持,加大信息宣传,全面完成了职业农民的各项培育任务,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共认定职业农民1174人(次),其中高级9人,中级102人,初级1005人。通过职业农民培育和塑造工程的实施,职业农民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得以提高,示范带动效果逐步显现,涌现出一大批像何继宏、孙亚峰、唐成等新型职业农民中的行业带头人,为当地农业发展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