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我市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铜川市农业机械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农机局通报表彰2016年度全省农机购置补贴延伸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铜川市榜上有名。这是从2014年全省农机购置补贴延伸绩效考核以来,铜川市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称号。
  2016年,铜川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重视支持下,在省农机局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全市农机化水平提升,认真贯彻“缩范围、控定额、促敞开”九字方针,通过夯责任、抓宣传、促培训、优服务、严纪律、强监管、惩违规等举措,确保了政策廉洁规范高效落实。全年实施完成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万元,共补贴各类农机具3306台(套),受益农户2471户,进一步优化了全市的农机装备结构,提升了农机化作业服务水平,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