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市农业局检查耀州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铜川市农业局农机科 发布时间:2017-04-10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铜川市农业局副局长石富善带队深入耀州区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农机专业合作组织发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耀州区农业局关于一季度农机化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后,随机抽取了新源、永峰、上安等三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和锦阳办吕坡村、石柱镇上安村、董家河镇西柳池村、孙塬镇文昌村,实地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农机专业合作组织发展情况,宣讲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农机深松整地政策等。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合理化建议。
检查组强调,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对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农机化科学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农机主管部门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履行农机安全监管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强研究,细化措施,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四是要严格检查监管,排除安全隐患;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监管能力。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