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市农业局检查宜君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铜川市农业局农机科 发布时间:2017-03-13 15: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农业局副局长石富善带队深入宜君县检查农机安全生产暨春耕备耕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宜君县农业局关于农机安全暨春耕备耕等工作汇报后,现场查看了相关工作痕迹资料,随机入户检查了农机户农机安全生产和春耕备耕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春季农机化生产的关键时期,农机安全生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各级农机主管部门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落实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机维修网点等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机手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农机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农机违章违法行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尤其是现有农机手和新购机农户的驾驶操作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安全生产的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迅速启动响应,科学有效处置。
  检查组还对该县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开展了调研,着力为2017年项目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