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7 14: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春节”期间我市农产品生产基地上市产品质量安全, 使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的食用农产品,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加大了农产品生产基地上市产品的监测力度和频次,专门作出周密安排,层层分解任务,采取“凡出必检”,不漏一户和一个品种。近期,已累计检查农产品生产基地31家,抽样40批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要求农产品基地生产经营者严格按照要求合法生产经营,并做好农资进出货的登记和生产档案记录工作。同时要求区县农产品质检中心加大宣传、检测和监管力度,安排专人值班,有重要情况,及时报送动态信息,切实做好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防止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