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市农业局督查宜君农业普查暨农业安全工作

来源:铜川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2-17 14: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市政府安排,市农业局督查宜君县农业普查工作。1月16日,市农业局副局长石富善带队督查宜君县农业普查工作,并检查了该县农机、农产品种植基地等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宜君县“春之耕”农机专业合作社安全情况和台账资料工作,听取了县农业局及合作社负责人双节前对农机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和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工作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对农产品种植基地检查时,详细了解了农产品种植技术和供应方式渠道,告诫基地负责人确保农产品安全有序进入市场供应给群众,从源头上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在宜君县哭泉镇系统询问了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农业普查档案资料,确保春节放假前该镇农业普查手工登记实现电子系统录入。

本次督查有力的推进了宜君县农业普查工作,加大了节前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