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我市全面启动夏季农资打假“百日行动”

来源: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6-11-09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严厉打击各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行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三夏”农业生产安全和中考、高考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从5月22日起,我市各级农业综合执法机构认真组织开展夏季农资打假“百日行动”。
  此次夏季农资打假“百日行动”以辖区内的农资生产、批发企业,农资集散地和经营门店等,具有多次违法行为记录的经营户和乡村流动商贩,以及农产品基地、养殖场周边的农资市场等为重点,主要开展植物生长调节剂、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专项检查。在开展农资市场检查的同时,我们还将抓好农资经营单位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毒、中低毒限用农药监管,全面落实7月1 日后百草枯水剂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规定。深化农资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农资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各种农资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使全市农资生产经营使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确保“三夏”不发生因假劣农资引发的重大农业生产安全事故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