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市农业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农业局农机科 发布时间:2016-11-09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铜川市农业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其他省市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严格落实区县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农业行业监管责任和农业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铁腕整治行业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结合实际,以更加“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对隐患、问题“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全覆盖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和化解农业生产领域的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大督查力度,严禁蜻蜓点水、虎头蛇尾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从操作层面倒查倒逼,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和监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信息互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第一时间采取科学有效应对措施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