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农业安全生产

铜川:市农业局检查印台区猪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16-05-13 1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杨长亚市长对《铜川猪肉市场调查》的批示和市食安办召开的猪肉市场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市畜牧局、市动监所、市定点办组成检查组,于4月29日对印台区猪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与印台区食药、农业部门相关人员一起,先后对印台区北关东街市场、乐源超市、城关街道办及红土镇的8个鲜肉店(专柜)进行了检查。

就检查情况来看,印台区猪肉主要来自辽宁北镇市、湖北宜昌市、河南济源市等地的生猪定点屠宰厂及蒲城大红门、山西晋润、我市润民、福瑞生猪定点屠宰厂,市场的肉品检疫、检验章齐全,品质检验证齐全,个别经营户的肉品检疫证在肉品批发商处。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肉品经营户尽快整改,完善经营台账,规范管理。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