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美丽乡村

全省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平利召开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09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全省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副省长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从2015年开始,启动了“陕西省美丽乡村标准化示范工程”,并制定发布《陕西省美丽乡村建设规范》地方标准,选择了26个乡村开展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目前,试点地区农村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生活环境和生产环境有了较大改善,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得到蓬勃发展。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省还将分批建设100个美丽乡村标准化示范村。 
 
  王莉霞在会议上指出,标准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工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用标准化理念发展产业、富裕农民,用标准化手段分类实施、突出特色,用标准化机制统筹推进、提升效果,用标准化的方法优化服务、促进城乡融合,打造更高标准的“三个陕西”。(记者:汪曼莉)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