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农广校认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0-08-24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铜川市农业农村局部署要求,市农广校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一是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开展探讨交流,追寻初心,检视问题,校准方向,启迪心智。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铜川市档案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活动。认真参观学习我市各个时期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的档案图片及各类展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铜川人民在各个时期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组织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认真学习陕西历史名人杨震、司马迁等廉洁故事,我市抗疫英雄阴媛媛、赵二艳和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张富清等先进事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