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耀州:农业农村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6日,耀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里程碑意义,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我区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耀州区陈宜武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