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主持,党组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找差距,补短板,理清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农业生产,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各个方面,抓好“3+x”工程、产业扶贫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精做特农业产业,发展壮大设施农业,抓紧产改整省试点等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效,奋力谱写新时代王益农业农村工作新篇章。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严格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规范用权行为,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安全带,心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底线、红线、高压线。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反腐败工作,督促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农业农村环境。


网络编辑:王益区杨金花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