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畜牧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铜川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杨长亚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深厚感情,也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以我市畜牧产业实际情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出的“六稳”工作、“六保”任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充分发挥畜牧产业促进发展、稳定预期、保障民生的功能,努力为全市畜牧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畜牧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用情感悟、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辅导阐释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着力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助推铜川新时代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网络编辑:市畜牧站韩瑞华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