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农业机械管理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铜川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杨长亚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产业扶贫工作,按照市局安排部署,举力把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发挥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助推产业发展作用,多渠道开展机补宣传,多方位创新指导服务,推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实施;二是坚持“农民自愿、政策支持、方便高效、安全环保”的原则,大力推进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实施工作,通过政策支持进一步加大耗能高、污染重、安全性能低的老旧农机淘汰力度,加快先进适用、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努力优化农机装备结构,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和农业绿色发展;三是一以贯之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中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担当,抓好源头管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农机管理站秦龙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