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4-28 15: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主题活动有五项议程:一是开展集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铜农发〔2020〕8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二是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三、四部分;三是结合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支部组织委员梁增虎同志讲党课,党课题目:《从“六个新”的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开展讨论交流;五是全体党员缴纳4月份党费。


网络编辑:市种子站刘强德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