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水产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上午,市水产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农业农村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杨长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实效。三是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积极履职履责,开拓创新,深入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20”执法活动和2020年黄河流域禁渔活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执法活动、积极推广绿色生态健康养殖模式,为全市渔业绿色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网络编辑:杨庆玲
信息审核:李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