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农经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农经站 发布时间:2020-04-27 16: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上午,市农经站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杜清泉主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饱含着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为三秦百姓奋进新时代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农村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网络编辑:市农经站宋剑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