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
坚持深挖整治长效常治 确保实现三年为期目标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06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视频(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扬先进,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推进今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措施,持续加压发力,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今年是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坚持稳、准、狠不动摇,紧盯举报线索、大案要案不放,紧盯“打伞破网”不放,紧盯“打财断血”不放,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加强执法监督,加快办案节奏,提升诉讼质效,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持续推进专项整治,敢于向一些地区、行业、领域的顽症痼疾动刀,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梳理提炼专项斗争经验做法,及时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长效机制,以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刘曌琼)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