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农业机械管理站于12月27日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共铜川市委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专项行动成果持续整治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和《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化学文站长传达了市局12月26日违规收送礼金会议精神,并对农机管理站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干部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巩固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成果,坚决刹住元旦、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和职工违规收送礼金歪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