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9-12-10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下午,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耀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执政之初面临的考验》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依次检视剖析,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耀平同志在点评中对该站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在不断规范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扎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机化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

同时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