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水产站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19-12-04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市水产站召开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满意教育的实践中去。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