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18-12-20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9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西林出席推进会。 
  会上,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汇报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农业局通报了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刘西林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行动,也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坚持“农地姓农”这条底线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夯实责任,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立即整改已排查出的问题和新发现的问题。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合力攻坚,集中优势兵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大考核权重,加强督导排查力度,确保清理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对工作中推诿扯皮、推进不力、失职渎职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


网络编辑:guanliyuan
信息审核:guanl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