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工作现场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美丽乡村建设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9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8日,全县农村改厕工作现场培训会召开。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县人居办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改厕技术员就室内负压防冻三格式和免水冲防冻微生物两种模式的运行原理、施工技术、运行管护等要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要求各乡镇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的责任感,狠抓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认真学习、吸收借鉴改厕经验,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发挥群众在厕所改革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在施工质量、使用效果、管护机制、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足功夫;要加强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做到全程可跟踪、质量可追溯,确保问题厕所随有随清,切实防止问题厕所反弹,力求让农村厕所“改得满意、用得安心、护得周全,管得长久”。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