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问需企业 服务发展

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走访园区企业开展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深入了解入园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和急难愁问题,助力入园企业健康发展。3月11日—21日,区现代农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到德祥、桥畔、上林源等重点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及非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并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各企业,园区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各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方面决策部署、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情况,以及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方面的情况,并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了解各入园企业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园区企业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走访期间共解决问题3个,现场协助解决问题4个,上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2个。

下一步,园区中心将以打造规范党建、活力党建为抓手,发挥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