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我区“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全面开展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农资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识假辨假和科学使用农资知识宣传,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助力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印台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积极组织诚信农资经营企业,利用镇村集会日,在印台区广阳镇、红土镇、阿庄镇等地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放心农资进乡村,稳产保供促振兴”。宣传活动以送政策法律、送识假辨假知识、送放心农资为重点。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新农业法律法规,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农资、科学使用农资投入品,增强农民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提高农民群众识假辨假能力、科学使用农资水平、环保意识。截至目前,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现场展销优质农资产品50余种。

此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区农民群众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提高农民群众的质量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