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文岭村的樱桃番茄熟了 喊你来摘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日渐暖,万物复苏。耀州区小丘镇文岭村温室大棚内的樱桃番茄迎来了成熟期。大棚内,樱桃番茄硕果累累,一排排藤蔓上挂满了红的、黄的、绿的果实,长势喜人。摘一颗送进嘴里,唇齿间溢满香甜。

温室大棚负责人宋涛在大棚里穿梭,采摘成熟的樱桃番茄。“我们种植的樱桃番茄品种有粉贝贝、绿蜜等,今年每个棚产量在4000斤左右,每斤卖6元,进棚采摘的话,每斤卖到10元。”宋涛介绍说。

温室大棚所在地四面环山、水资源丰富、风景秀丽,为樱桃番茄的生长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加上最原生态的种植方式,无激素,不催红,使樱桃番茄自然成熟,产出的果实品质好,吃起来酸甜可口。

宋涛告诉记者:“原计划春节期间就能上市,由于年初雨雪天气较多,导致樱桃番茄成熟期推迟,近期才大量成熟上市,主要销往西安各大饭店,销量根本不用愁。”

眼下,樱桃番茄已经进入了采摘期,绿油油的叶子中间,一颗颗红彤彤的果实点缀其中。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提着小果篮仔细挑选,沉浸在采摘的快乐中。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