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举办“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宜君县农机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21: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宜君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在多民富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举办主题为“提质增粮推技术,护农增效提单产”的“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共有20余名群众参加。

在活动中,县农机中心干部宣读了“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宣讲了农业机械化的有关法规政策,介绍了农机维权、农机质量投诉服务、农机产品识假辨假等相关知识,就当前春耕生产农机安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机销售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有效提高了广大机手群众对农机相关法规政策和维权知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营造依法维护农机用户权益的良好氛围,为我县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农机力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