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联农益农促振兴、消费帮扶促增收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帮扶干部到帮扶村开展消费帮扶工作。

经过前期联系沟通,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到帮扶的陈炉镇那坡村、穆家庄村、上店村、北沟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村委会组织动员了农户将自家生产的花椒、鸡蛋、核桃、醋、柿子、蒸馍、西红柿、豆子、面粉、饸络、花椒油、南瓜等农产品拿出来,供帮扶干部购买,现场农产品种类丰富、数量充足。区农业农村局约51人次参与了消费帮扶,累计消费5396元。

今后,我们将继续在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上下功夫,通过提高辖区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方式,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及市场竞争力;通过参加丝博会、农高会、农产品交易会等方式扩大我区农产品影响力;不断提高我区农产品生产效益,不断增加群众收益,为全区乡村振兴助力。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