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强化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4: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防止有组织犯罪,进一步调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近期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涉农镇办、新型农业经营主题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为农业产业高效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全局上下认真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全面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不断增强自身法律素养,提升法治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工作。

二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张贴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全面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全面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三是融入日常,狠抓落实。坚持将《反有组织犯罪法》融入日常,将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抓手,构建常态化的制度机制,提升扫黑除恶专业水平,狠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专业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