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开展畜禽绿色养殖技术培训会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4: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2022年全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畜牧业高质量发展,9月27日,区农业农村局配合市动监所专家就中草药副产物在蛋鸡绿色养殖中的利用开展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市所专家从营养作用、激素样作用以及抗应激作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包括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的配比和畜禽养殖的生理特点等。还就畜禽防病、改善畜禽产品、提高生产性能、降低饲养成本,解决抗生素残留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后,参训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引人入胜,非常具有科普性,会把所学所感转化到日常生产中去。此次培训会对增强我区畜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和社会效益。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