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省、市领导视察杨凌农高会耀州展区参展工作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5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开幕。开幕式后,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市委书记李九红,副市长黄牛虎到我区参会展区视察指导参展工作。

在展区前,李九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参展产品布置情况,现场同参展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土豆粉、香菇酱等具有耀州地域特色的农产品的加工、销售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区农高会筹备情况。

本次农高会,我区按照市团总体安排部署,突出特点、彰显特色,精心筛选20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在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参展。优质苹果、花椒、食用菌系列产品等耀州名优特农产品在农高会上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了耀州近年来在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我区也将借助此次盛会,积极推介、大力宣传、寻求合作,努力使耀州农产品品牌走出耀州、走向全国,为现代农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共设置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农业国际合作交流展3个室内馆,总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共计1450个展位。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农业高新技术展示、国际交流合作、科技推广应用服务四个方面,共安排了11项重要活动。此外,本届杨凌农高会将全面升级云上农高会平台功能,与强农平台、跨境产品交易中心等深度融合,促进展览、培训、交流、直播、贸易一体化。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尚利陪同视察,并在展会期间指导相关参展工作。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