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1日,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主持会议。与会单位观摩了全区厕所粪污后期收集处理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在周陵村、太和寺村、东王村实地查看了厕所改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红土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片,对上半年整治提升工作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部分镇办、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朱伟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群众感受最直接、要求最迫切的问题,事关广大群众的根本福祉。我们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力推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重点围绕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村庄清洁、农村污水处置、村庄绿化美化等内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文章”;要抓好统筹,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实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用足用好督导考核和舆论引导等手段,坚持不懈抓、上下齐力抓、用硬手段抓,切实凝聚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大合力。

段旭波强调,各镇办、区级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要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问题持续用力;要抓紧建立严格考核奖惩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