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县官方兽医业务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1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邀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专家崔娟对全县官方兽医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县乡两级32名官方兽医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县畜牧中心负责人做了以“做新时代官方兽医,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动员讲话;对我县出台的《畜牧业提质增效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畜牧(渔业)安全生产及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市动监所高级兽医师李景河讲解常见动物疫病的检疫与处理;兽医师崔娟讲解新版《动物防疫法》与动物检疫政策解读、动物检疫操作规程、规范出证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整个培训活动安排课程设置科学紧凑,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让他们掌握了最新的畜牧优农惠农政策,提高了从业人员动物防疫技术和监管水平,让他们对高质量发展宜君畜牧产业充满信心,为保障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