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强化扫黑除恶政策宣传 促进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不断加大行业专项整治力度,近期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养殖场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全区畜牧产业高效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一是通过进场入户发放宣传单、告知书,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提高养殖户政策知晓面和参与率。二是强化行业乱象排查整治,规范行业监管。对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场(户)、乡村兽医等从业人员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排查行业涉黑涉恶线索,建立问题台账,使行业乱象无所遁形。三是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疫制度、强化产地检疫和流通环节监管,确保畜产品的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维护公共安全,确保畜牧业生产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