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扎实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王益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区农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为组长的王益区开展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农机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全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清查工作。同时在区政府网站发布未按要求年检农机通告,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通告。二是对在陕西省农机安全监理信息系统登记注册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认真筛选,列出核查清单;三是制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专项清查活动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四是规范核查程序、深入实际依法依规采取函告、公告、审核、注销、办理等程序认真核查,并按要求进行登记。

截至目前,共清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22台,其中:拖拉机10台、联合收割机12台,建立台账22个,消除安全隐患 处。通过此项活动的扎实开展,推进王益区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提升农机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