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区畜牧兽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强使命,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6月30日,印台区畜牧兽医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强使命,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红色军台岭战斗遗址,瞻仰革命纪念碑,观摩革命浮雕,回味战斗场景,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洗礼。同时还举办了印台区畜牧兽医党支部第一次读书活动,好读书,读好书,在历史遗迹和文化海洋中让心灵得到净化和洗礼,精神得到熏陶和提升。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惠家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郭秀明故居、郭秀明纪念馆,聆听郭秀明生平事迹讲解,观看图片资料和陈列实物,在场党员干部无不被郭秀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大无畏精神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郭秀明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都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从前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印台区畜牧兽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为己任、狠抓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发展壮大畜牧产业。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