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党建引领促振兴 踔厉奋进新时代

来源:宜君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2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局党组紧扣宜君县“134”发展思路,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农业调量提质为抓手,积极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踔厉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6月27日,在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引领促振兴,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鲜明深刻,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性和真情实感。农业农村干部立足岗位,以“喜迎二十大,我为农业做贡献”为核心内容,感悟农业精神,抒发农业情怀。活动中,各支部、各单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党最崇高的敬意进行了演讲,让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热爱。

历史垂青奋斗者,时代不负追梦人。本次演讲活动的举行,使我们仿佛听到正快速走来的盛会脚步,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积极投身到农业农村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