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2022年6月24日,铜川市王益区农业农村启动开展“农业农村干部大讲堂”活动,着力培养“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三农”干部队伍。

讲出专业,增才干。将“农业农村干部大讲堂”作为农业农村干部的“练兵场”“加油站”,按照“局属单位负责人带头、全体干部参与、逐一轮流上讲台”的原则,结合各自岗位职能、业务特点,紧密围绕农业农村中心工作,每周开展一次、每次主讲一题,组织全员参与、互动学习,通过“人人当老师、个个当学生”,实现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提升农业农村干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说善干的能力,努力将每名“三农”干部培养成“政策通”“技能手”。

展现魅力,提风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在干中谋划工作,将日常工作经验积累,通过授课方式,把业务知识、基本情况、工作流程讲明白、讲清楚,在不断学习、交流和实践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奋力打造政治、业务、作风“三个过硬”的农业农村干部。

练出战力,促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在“农业农村干部大讲堂”中科学设定主题,突出“三农”工作重点,取长补短、补台补位、互相协作,在授课中激发工作创新灵感,跳出原有思维定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办法,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努力营造讲团结、促和谐的浓厚工作氛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