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促发展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26 21: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党总支委员会于6月23日开展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促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赴德祥农业公司和大唐萄园项目基地参观学习,近距离地感受企业先进的运营模式,领略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模范作用和使命。

随后,前往所包扶的西古庄村,在村委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一字一句的有力宣誓,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意志。

最后,总支书记淡莉香同志以《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促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大家不忘初心,铭记革命精神,强化信念,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为园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问候。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