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 维护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稳定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区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大普法和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在全区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领域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上门宣传、“点对点”提示等形式针对农村养老、涉农等领域开展活动。宣传人员从非法集资的危害、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网络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产生的社会危害等多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涉农领域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等政策旗号或以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名义非法集资的风险进行警示提示,累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增强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及切身利益。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