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示范提升管理人员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18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强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内部建设,壮大我县合作社发展实力,促进我县合作社健康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6月17日,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示范提升管理人员培训会,邀请铜川市农经站站长杜清泉等专业讲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各专业讲师分别围绕合作社设立与登记、组织机构、产业布局、硬件建设、备案登记等方面的管理要求及民主决策、产权结构、档案管理等内部管理、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服务与财务管理方面、陕西农民专业合作社信息宣传服务平台系统录入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前往宜君县皇后众合坤种植专业合作社电商服务中心、宜君县绿佳源蔬菜专业合作社设施蔬菜基地、宜君县方晨种植专业合作社、宜君县信远苹果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观摩。

通过业务培训与实地观摩,有效引导和促进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提升了合作社理事长管理水平,加强了合作社财务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合理,人员质量提升,切实促进合作社的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