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认真开展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自查工作

来源:宜君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迎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按照铜川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财政支农工作综合评价的通知》精神,县果业中心根据项目创建目标及实施进度,成立园区项目自查领导小组,认真开展项目自查工作。

在自查过程中,检查组结合评价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等方式,逐项进行查看,确保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将绩效管理落到实处。通过自查,现代农业产业园能够按照项目实施内容积极实施。已完成宜君福梨种植示范园建设等任务24项,冷链运输体系建设任务8项,科技支撑、品牌建设及农旅融合完成部分建设内容。

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以来,孵化家庭农场5户,带动园区农户86户,为当地和周边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解决了群众就近就业问题,为产业园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了贡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