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我区多项农业技术推广成果获省政府表彰

来源:耀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4: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获奖名单,耀州区摘取省政府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5项。

此次获奖项目中,由区畜牧站刘纪平、区动监所宋海利参与完成的《高活性微生物饲料添加剂研究应用与推广》项目、区中药材发展中心郝廷荣参与完成的《陕西道地中药材规范化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区疫控中心李超参与完成的《高抗体水平下种鸡场禽流感与新城疫自净化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区园艺站冯文涛参与完成的《樱桃抗根癌砧木、优良品种选育及配套矮密、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由区农经站何婧参与完成的《陕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数据库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标志着我区农业技术推广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产业能力不断增强,农业技术推广成果遍地开花。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