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区果业发展中心开展“防风险、除隐患、 保安全、迎盛会”整治活动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1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以“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为警示,深刻汲取“4.29”湖南长沙望城区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王益区果业中心立即研究部署,开展以果品储藏及设施农业为重点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安全生产整治活动。在排查中,重点就果品贮藏冷库生产电路安装是否规范、有无私拉电缆现象,制冷设备、消防设施、货物支架等是否加固到位,制冷设备是否年检合格、运转正常,消防设备器材配备是否到位、是否在保质期内,生产制度是否健全,警示标语是否醒目到位,设施农业棚膜是否破损、棚体结构是否存在隐患等进行了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指导整改,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了不安全事故发生,为确保今年全区果品取得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截至目前,共排查果品贮藏冷库及设施大棚25座,发现问题5处,整改5处。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