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会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印台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会。区卫健局、区扶贫局、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传达了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精神,区扶贫局对近期省市区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区卫健局对我区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镇(街道)对近期改厕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下发了《印台区铜川市印台区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把农村户厕问题排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夯实责任,认真细致排查,确保排查范围全面、问题摸排准确、不留死角盲区;对排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厕所,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技术路线、力量组织、经费保障、时限要求等,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切实保障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及改厕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