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结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2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深学党史,真办实事。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除制约我区农业生产的关键障碍因素,增强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提高粮食综合生产力,达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目标,结合王益区实际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实基础。

2021年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万亩,主要包括土地配肥、节水灌溉、田间道路、生态林带、耕地质量评价以及技术推广等建设内容。根据省市领导以及专家安排指导,我区将因地制宜,打造亮点,结合王益区优势特色产业,科学确定高标准农田建设布局、标准和内容,推进田水林路电综合配套,为后续建设任务做好规划、打好基础。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季节性强,时间紧任务重,我区将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早动员、早部署,明确建设优先顺序,坚持高效率组织、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作,大力推进农田项目建设,确保建设区达到优质高产高效的目标,为粮食生产提供重要保障。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