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我为群众办实事 果菜管理正当时

来源: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2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宜君县农业农村局总支部委员会的“四心”为主题,“四力”为载体教育实施方案,转作风、抓服务,开展进村入户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县果业中心党支部在雷塬综合服务中心杨柳塬村、唐家塬村,彭镇西洼村荣华富海公司基地,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果园管理正当时”培训活动,主要围绕低质低效园改造、品种更新、高接换头、嫁接成活率、果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在五里镇绿佳源蔬菜专业合作社、太安镇刘家河村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菜菌管理正当时”指导活动,围绕蔬菜、粉条加工、食用菌等产业进行技术指导;在尧生镇走马梁村进行最低生活保障入户调查,同时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脱贫成果正当时”技术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技术培训,逐步提高水果、蔬菜、食用菌产业在农民人均纯收入中的占比,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