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春耕生产服务忙 农技下乡暖民心

来源:宜君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在尧生镇车村组织召开了全市灭鼠及苹果锈病防控现场会,市植保站及其它区县农技中心负责人、周围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植保站站长惠隽雄同志安排了全市春季农田灭鼠及苹果锈病防控工作,植保技术人员现场为农民群众培训农田灭鼠、苹果锈病防控、农药安全科学使用等农业技术。培训过程中,农民群众不断向技术人员提问和了解技术,技术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现场解答。现场发放各类技术资料500份,发放苹果锈病防治农药20箱、灭鼠药剂300公斤。

入春以来,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多次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技服务我来了”为主题的进农村、入农户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培训会,面对面、手把手给群众传授农业技术,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截止目前共开展各类农业技术培训12场次,参训2000人次,印发各类技术资料3000余份。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